隋棠、李銘順首次合作 在新加坡為「徵婚啟事」宣傳上千名粉絲同樂互動 拉圍巾入懷好幸福

台視、八大、聯合互動合作的「徵婚啟事」男女主角李銘順、隋棠,11月15日到新加坡參加粉絲見面會,現場擁入上千名觀眾齊聚。除了和粉絲大玩劇中拉圍巾入懷的經典橋段之外,也開放200名幸運兒可獲得徵婚啟事行動電源紀念品,並上台與兩位演員簽名合影。

「徵婚啟事」在台灣上映後獲得觀眾熱烈的迴響與好評,應著這股熱潮,隋棠、李銘順首次一起聯手在新加坡現身,為了在新加坡U頻道也會播出「徵婚啟事」而進行宣傳。隋棠說,徵婚在很多人印象中是很傳統老派的事,但拍完之後發現「徵婚」其實是非常時髦的行為,因為它是一個女性化被動為主動,勇敢自信找尋自我的過程。李銘順說,因為拍了徵婚,也因為自己擁有了妻子和Baby,讓他更想鼓勵年輕人,不要恐懼結婚生子,反而要勇於追求幸福的婚姻生活。

隋棠、李銘順在新加坡粉絲見面會現場,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,大玩「徵婚啟事」劇中拉圍巾入懷的唯美經典橋段,兩人角色互換,由隋棠主導透過圍巾以慢動作方式將李銘順拉入懷中,逗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。另外,也開放現場200名幸運兒可獲得「徵婚啟事」行動電源紀念品,上台與兩位演員簽名合影留念。

「徵婚啟事」海外版權銷售亮眼,四大洲超過200個國家/地區的觀眾朋友,可以同時欣賞到台灣自製的優質電視戲劇。新加坡的觀眾自11月23日起每週日晚上七點在U頻道播出,台灣的觀眾朋友們,除了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,每週六晚間10點在八大綜合之外,隔週四也會在YouTube玫瑰卡特映場,以HD高畫質正版不限時間地強力放送。


前往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