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角隋棠與金鐘影帝李銘順最新作品

”徵婚啟事”首映會 眾星雲集真心推薦


由聯合互動製作出品的《徵婚啟事》電視多螢戲劇,5日在華納威秀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隋棠、李銘順、郭書瑤、鍾承翰、黃志瑋以及劇中各集徵婚男主角包括馬念先、高英軒、柯叔元、吳朋奉、嚴藝文、賴佩霞等共20位演員及贊助合作廠商,共計浩浩蕩蕩盛大出席,現場還特別以三機作業在YouTube進行網路直播,讓無法到場的觀眾朋友可以即時掌握演員動態。


《徵婚啟事》籌製一年多,是聯合互動第一部自製電視劇,出品人也就是聯合報系董事長王文杉表示:從11月7日開始,《徵婚啟事》將陸續透過最具影響力的三大優質平台,讓台灣的觀眾朋友們,可以在家舒適的賴在沙發上看電視,或是通勤移動、上班空檔透過桌機、平板、手機都能看得到。所以,提醒觀眾,”第一時間追劇,週五看台視、週六看八大;追進度週四看YouTube玫瑰卡特映場。一次看兩集,每集60分鐘完整的戲劇內容。海外地區,大陸最大的視頻網站愛奇藝視頻網站、新加坡的華語無線台優頻道都將與台灣同步播出。


《徵婚啟事》播映時間
11.7起 台視每週五22:00-24:00
11.8起 八大每周六22:00-24:00
11.13起YouTube玫瑰卡特映場 每周四全天
徵婚啟事官網  http://productions.udn.com/mr.right/
徵婚啟事官方臉書粉絲團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RightWanted
徵婚啟事官方YouTube 影音頻道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udnproductions

前往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