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、鍾承翰、張少懷台北電視節亮相 為新戲《徵婚啟事》宣傳


由聯合互動製作,台視、八大播出的「徵婚啟事」將於11月7日週五晚間10點首播,隋棠、郭書瑤、鍾承翰、張少懷,9月17日在台北電視節開幕第一天,齊聚現身為即將上檔的新戲宣傳。這是一部以電視影集為製作形式的戲劇,共計20集,每集設定一個單元主題,長度1小時,每周五在台視、每周六在八大,一次讓觀眾看足滿滿兩小時(共2集)的本片,這樣的播映形式可說是台灣電視史上的頭一次。

「徵婚啟事」在台北電視節首場戲劇宣傳中,搶先播出了5分鐘精采片花,劇情不但輕鬆幽默也深情感性,整部戲的拍攝手法與質感,是以電影的規格與品質,製作人張淑媛說:「徵婚啟事不只是一部電視劇,也是一部多螢戲劇,上映後會讓觀眾很忙。11月7日起忙著在台視及八大追劇、隨時都可以上You tube忙著看延伸網路劇、12月中下旬還可以看到由Comedy Girls主演的『徵婚起笑』脫口秀演出。」

前往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