耗時162天《徵婚啟事》終殺青 一部電視劇像是拍了10部電影

由聯合互動、台視、八大合作《徵婚啟事》多螢戲劇,經歷耗時162天漫長的拍攝過程後,終於在6月12日舉辦了殺青酒,李銘順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灣與隋棠等劇中演員同樂。談起拍攝過程與女主角的親密互動,李銘順害羞地說:「距離進到幾乎可以聽見對方呼吸聲。導演很愛臨時加戲,要求我摸隋棠的背,當下想到怎麼對新加坡的老婆交待。」另外,郭書瑤也首次在戲劇中嘗試一個女人成長的蛻變,從小女孩、小女人甚至變小婦人的歷程。為了揣摩劇情她還做功課詢問週遭懷孕好友們生產過程,甚至看了分娩影片,但導演教戲直接形容生產就像便秘。

「徵婚啟事」裡,隋棠的戲份非常吃重佔了95%,每一集都與一位徵婚者有段故事。棠棠說,這部戲不想給大家一個標準答案,反倒希望可以提供適婚男女很多選擇與思考的方向。昨天在場除了瑤瑤、蔡昌憲之外,黃志瑋飾演她的前男友,而從李銘順、鍾承翰、張少懷、高盟傑到吳朋奉等人都是她的徵婚者對象。導演連奕琦在合作後理出心得,他覺得隋棠喜歡的另一伴「是要讓她很輕鬆的人。」聽到導演這番話,隋棠非常認同直點頭。

前往媒體報導